我多麼希望眾生都能學佛!

轉載文章

眾生學佛.jpg

由於疾病纏身需要化療三年,所以我和醫院打交道的時間就多了!在醫院這裡,我看到太多的生死離別,人情冷暖,也看到眾生往生時的痛苦。

眾生學佛2.jpg

201645日,我由董凡英師姐接引皈依佛門。學佛以後,恭聞佛陀師父的法音,讓我明白了因果和輪迴的道理。我經常在心裡想,那些病友如果都能和我一樣學佛修行,該有多好啊!從聞法,念佛,放生中,讓我得到許多受用,我能活到今天,是佛菩薩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所以,我一有時間就會跟病友講些師兄師姐們皈依佛門後的受用,陳述“走向幸福之路”一書裡同學們的真人實事,而大多數的病友都喜歡聽!下面是幾個病友聽我講述後改變的例子:

有一個魏穩穩,她經常問我:「你晚上都在念些什麼我也想念念看?!」我告訴她:「皈依後,上師就會傳你的。」

 

今年119號「第三世多杰羌佛日」前幾天,穩穩說:「!我想學佛」

我一聽立即就給董師姐發訊息,告訴她:「穩穩要學佛了。」董師姐說:「!太好了」還說:「你在醫院能接引眾生來學佛,功德無量啊你恭請佛陀師父的返老回春法相和“學佛”法寶和她結緣,讓她多念「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佛號,多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吧!」

穩穩十分虔誠,她一出院回到家就把佛陀師父的對比法相供奉起來,每天念佛號幾千遍,誦“心經”多遍,得到很大的受用。沒念佛號時,她一周住院一次輸血小板一次,開始念佛號和誦“心經”後,竟然25天才輸一次血小板,實在太神奇了,我真的為她高興!後來,穩穩又在法源壇城董師姐那裡恭請了釋迦牟尼佛法相和西方三聖法相,還下決心說只要上師來國內,她一定請求皈依佛門,什麼都阻攔不了她!(魏穩穩已於2017年年9月皈依了三寶。)

 

第二位是黃優優,我也把佛陀師父的對比法相和“學佛”法寶與她結緣,她回家也供奉起來了,每天也早晚念佛號和誦“心經”!優優和大多數人一樣,貪玩而不精進,但是自從她看到隔壁床的病友往生後,她現在比以前誠心多了!

 

我時常給她們兩個說法源壇城的事,有一次她們說想見見董師姐,我就引她們去見董師姐。董師姐帶我們聞法,聽完法音後就跟我們分享心得,讓我們要明信因果,真正的學佛修行,多行放生,多做善事!從那次以後,我們三個人就在各自的家鄉經常放生!

 

還有一位11歲的珍珍,我和她一起住的時間最長,她平日由媽媽照顧有天夜裡很晚了,她媽媽讓她睡覺,她說睡不著,我就告訴她:「念佛吧!」我擔心她累,先讓她念「阿彌陀佛」!我給她一個計數器,算算一天能念多少遍,剛開始她一天能念一百多遍,現在能念一千多遍了!

 

有一次,珍珍告訴我,她一念「阿彌陀佛」,腦子裡就出現電視劇裡佛陀的影像!我鼓勵她好好念,我還把皈依境和釋迦牟尼佛法相給她看,她說她喜歡釋迦牟尼佛法相!我告訴了董師姐,董師姐就把自己家裡供了幾年的釋迦牟尼佛法相結緣給她了!小珍珍每天都念佛號,還背誦“心經”,並且打算跟我們一起去放生!

眾生學佛3.jpg

 

我看到她們那麼虔誠,我打心眼裡為她們高興!在醫院裡能播撒善因種子,接引眾生來學佛,我自己也感到欣慰,我多麼希望眾生都能學佛!

 

感恩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頂禮十方諸佛菩薩!

感恩頂禮兩位尊者上師!

慚愧佛弟子孫後芳

2017年年於徐州

 

本文連結:我多麼希望眾生都能學佛!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義雲高大師佛門弟子肉身坐化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基金會  #義雲高大師畫集 #義雲高大師稀世絕唱 #義雲高大師蒞臨台灣 #義雲高大師館 #義雲高大師傳 #義雲高大師書法 #特級國際大師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哲言選淺釋  #義雲高大師獲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Fellow職稱  #義雲高大師超越自然美的韻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ell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